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奥王箱包实业有限公司

女包, 背包, 旅行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帆布包货源
帆布包货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6帆布包货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3 12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帆布包货源”参数说明

适用性别: 男女皆宜 材质: 帆布

“帆布包货源”详细介绍

如今小一个县城,服装,鞋子,箱包店的比例50:5:1.这是什么概念,看了这个比例,说明我们箱包的发展空间还是相当大的。与服装相比50:1,箱包行业今天之所以竞争激烈,是因为他在快速发展,终归有一天,服装与包的比例会逐步的由50:1变成50:50。好比以前没皮带,我们系麻绳,以前没钱包我们用口袋,同样背包的人也越来越多 ,如今这都是很多人的必备品,随着经济的发展,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,对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,需求也越来越多。所以,一人一衣一鞋一包,会成就我们箱包行业的明天和未来。

我们一定要有大胆的想象思维,只要脑袋富了,你口袋可能就富。好比,一个专卖店,一个月销售10万,你有想过这个专卖店,一天就让他销售100万吗?有这种可能性吗?有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你做不到的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